每個人都想的很多...想的東西 方向
角度都不一樣...也害怕自己是不是想的不夠周全
也害怕面對未來的結果...不只

看人也是一樣...曾經以為的...
原來只是因為當初自己只堅持看到的那一面
不過現在從頭開始...才發現原來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
自己真傻...傻的徹底...說到底都一樣摟

插曲...最近在看一些片子...順便還有一些偶像連續劇
看漫畫看電視看片子都一樣....只要看不爽就不爽
結果我弟就說...姐...我發現你討厭的角色都一樣ㄟ...
哈哈....他不說我都不知道...一聽才發現...真的ㄟ
曼妮...喬琪...虧我覺得名子都還不錯...
我有很討厭嗎...我弟就說何只討厭...根本就是痛恨XD
目前好像還沒碰到怎樣戲裡的男生會讓我很痛恨的
等我弟有結論也許我就知道了...ㄎㄎ
有啦不分男生女生...我還蠻討厭只會吩咐別人
用討人厭的好朋友語氣只出一張嘴巴不做事...
讓別人出點子讓別人安排...

猶豫害怕的我又快跑出來了....
但是不能不能不能...不要不要不要
因為我才剛覺得自信的我還不錯...
可不可以暫時就這樣下去...深深的希望
目前這樣可以維持到下次的改變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